2021“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在我校举行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崔惠英,四川省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创业导师王信民,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赖琴海来到我校进行创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各二级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双创指导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母庆磊副书记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问题,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强化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吸引了多家企业入驻我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了解创业环境、创业要素,理解和用好国家政策和把握时代机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崔惠英调研员宣讲了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常识和形式、公众就业创业服务和体系以及如何处理好六个关系等方面内容,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信民老师通过列举各企业盈利模式,为学生进行商业解读,引导学生要通过借智、借力、借势,实现共建、共创、共享。

本次“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有利于我校对标市场需求和行业要求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我校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发挥外语和人才资源优势,鼓励更多学子投身双创热潮,为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

                                                                                                                             摄影:融媒体中心  王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