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处参与“成都新电商人”劳务品牌人才培育工作调研

12月13日-14日,我校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及相关教师受邀参加“成都新电商人”劳务品牌人才培育工作调研。此次调研由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劳务开发处处长武振华带队,分别在高新区、龙泉驿区、郫都区、金堂县的就业服务管理局开展。各区(市)、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成都市电商人才职业技能培育基地项目负责人,成都市各高校代表参与此次工作调研。

熊旭处长在调研会上就教学教研基地人才培育经验,与参会嘉宾进行分享与交流。他表示,我校作为“成都新电商人”劳务品牌教学教研基地首个落户的高校,已经顺利开展实施了新电商人才培育工作,希望为打造好“成都新电商人教学教研基地”全力取得实效,力争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电子商务人才。

武振华处长对我校“成都新电商人”劳务品牌人才培育工作的开展状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做好教学教研工作和项目的示范作用。他对各区(市)、县内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参会人员对“成都新电商人”培训的推进计划和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交流与疑惑解答。

我校将继续做好“成都新电商人”劳务品牌人才培育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打造好“成都新电商人教学教研基地”,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成都新电商人”国家级劳务品牌做出更大努力。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