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处参加“飞创+”创业沙龙

12月21日下午,由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四川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第477期“飞创+”创业沙龙在MPK黑胶文化馆顺利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受邀参加并担任导师。

熊旭处长以《创新创业教育——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为题,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评价体系、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路径、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解读等方面与四川音乐学院的创业者以及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进行分享交流。他通过分享自身的创业故事和历年辅导创业项目的心得体会帮助大家拓宽视野、学习知识、传授经验、增强技能,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飞创+”创业沙龙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兄弟院校的日常交流,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双创教育的意识,同时对在校大学生拓宽创业思路和就业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