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 暨“天府杯”成都选拔赛决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11月30日,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暨“天府杯”成都选拔赛决赛在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创新创业处组织20名师生代表参与此次大赛志愿者活动。大赛组委会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共5个优秀组织奖,我校是唯一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高校。

本次大赛主题是“筑梦天府 创赢未来”,旨在持续推动“天府杯”创业大赛纵深发展,聚焦青年(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残疾人、妇女等重点群体,围绕乡村振兴、加工制造、现代服务三次产业重点领域,以创业兴产业,以创业促就业,创新赛事内容,创新竞赛形式,促进创业扶持政策落实落地,提高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创业项目搭建资金、技术、人力资源等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退役军人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主办,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我校认真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响应省市双创政策,组织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创新创业服务指导能力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努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质量推进双创专项提升计划和新电商人五年行动计划,推动产教融合示范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市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供稿:创新创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