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及商投局、成都瘾食文化公司领导一行赴我校进行调研考察工作

5月20日上午,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玲、都江堰市商务和投促局、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飞一行赴我校进行调研考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校团委书记彭芳芳、对外联络部部长熊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二)与来宾友好座谈。

陈玲副部长表示,搭建学校、企业和地方合作的模式,将实现办学模式的拓展和延伸,深化学习实效,同时达到一个多方共赢的局面。此外,陈玲副部长还从地方政府角度出发,表达了对校企政三方合作机制的积极态度和期待。

母庆磊副书记向来宾介绍我校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十四五规划确立外语+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可依托这一优势,从人才定制培养、产教协同育人和政企校深度融合。此外,我校对从事跨境电商的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以及学生对跨境电商的热情都收获了调研工作组的的高度肯定。

作为都江堰驻市高校,我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学校、企业和地方合作,促进多方共赢局面。积极发挥外语和人力资源优势,大力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朱瑶

                                                                                                                                            审核: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