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与我校国际传媒艺体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以电商助力缓解川渝两地疫情冲击,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携手共同发展,进一步培育川渝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为此,我校国际传媒艺体学院正式同宜宾市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出独特的纽带作用,携手电商孵化基地为社会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保障学生优质就业。

 

2022年12月16日,由四川省商务厅、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宜宾市商务局、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承办,宜宾市翠屏区电子商务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重庆市网商协会、四川网商创新发展促进会、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宜宾市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协办的“2022川货电商节”川渝好物资源对接行暨宜宾市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开园仪式活动在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举行,80余名省级、市州、翠屏区相关部门领导、知名电商平台以及商协会、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学院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以翠屏见证——“川渝好物共享 携手开拓市场”为主题,到场嘉宾在直播基地总经理石燕的讲解中参观了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

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衡逸宣布活动启动,衷心的祝愿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越办越好,并与宜宾市商务局党委书记陈斌、宜宾市商务局副局长范洪斌、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宏、翠屏区副区长夏丽娟、宜宾领策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燕共同开启2022年“川货电商节”川渝好物资源对接行暨宜宾市翠屏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开园仪式。

会上,在现场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众企业和学院代表与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合作,我院以此为契机,实现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以人才培养为宗旨,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拓宽在校学子的实习实训机会与就业渠道,共同培育电商直播带货高质量人才!

此次的活动,基地邀请了众多优质商家到场参会,现场设立了多个品牌展位供与会商家进行品牌展示宣传及推广。活动中,还增加了行业分享、选品交流、市场主体自由对接时间,让参会的商家机构和主播网红达人能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后续的匹配合作。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将积极促进基地与学院的合作,为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环境和平台,紧跟电商直播行业需求,培育更多行业人才,推进新业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聚合、新模式、新时代、新发展,携手共赢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