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第一期中国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1月4日上午,2023年四川省第一期中国创业培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SYB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区E座E426教室举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中心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刘昶宏、刘旭明,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四川省2023年举办第一期SYB师资培训,对进一步丰富我校创业培训课程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起到重要作用。培训师刘昶宏表示,SYB师资培训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技术标准,期待全体学员通过全新的课程体验,开启全新的人生通道。希望所有学员严格遵守师资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介绍了举办本期师资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过程。他强调,SYB师资培训是我校双创工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学员毕业后要参加下学期学校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学生提供创业咨询、问诊等服务。希望所有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考勤制度,要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学习,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顺利毕业,为学校双创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共计26名学员,来自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培训班学员结业后,将有力的充实学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