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成德眉资 创业培训(网创电商)师资提升培训

2023年9月4日,我校网络创业导师梁巧娟,参加由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为期三天的成德眉资创业培训(网创电商)师资提升培训。

经过前期报名申请,我校网络创业导师梁巧娟成功获得成德眉资创业培训(网创电商)师资提升培训的培训资格,代表学校创业导师参加此次提升培训。通过培训班扎实的理论学习和试讲锻炼,梁老师收获颇多,表示将把培训班所学用于更好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努力提升创业项目转化率。

此次培训旨在为积极响应落实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工作,贯彻 《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通知》精神, 进一步提升成德眉资地区创业培训质量,增进师资交流互动,促进师资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创业培训讲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西欧语言学院 梁巧娟

                                                                                                                      审核: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