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示及颁奖典礼

2023年10月12日,我校创业导师周虹科、陈一平,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示及颁奖典礼。

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于今年5月在各高校展开初赛,本次大赛全省共有包含我校在内的一百余所高校、五百余名老师参加此次比赛。

通过今天的金课路演展示,两位老师收获颇多,表示将自己在初赛、复赛和今天路演现场的收获和提升更好的用于指导学校学生今后的创新创业发展,并积极总结经验,以求更好的突破和提高。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择业观念,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发展。希望大家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实现人生理想。”,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为提升教师开展学生就业择业提供方向,增进双创导师的工作交流,提升双创导师的授课水平、能力,启发老师的课程规划和发展。

 

                                                                                                                          供稿:教育与体育学院 周虹科

                                                                                                                          审核: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