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

10月18日下午,由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在大鼎世纪大酒店圆满落幕。学校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受聘为2023年-2025年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  

我校参与指导服务项目《都江堰直升机救援 空中观光项目》在第三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新兴产业赛道成都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以“退役不褪色 投身四川现代化建设”为主题,分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乡村振兴”等3个赛道,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的有效对接。

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处挂牌成立退役军人双创服务工作站,为学校退役大学生提供双创孵化工作站点,同时,建立了线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联络平台,及时发布退役军人政策和竞赛信息,做优退役军人双创服务。

创新创业处立足岗位,通过竞赛参与提升双创服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转、提、促”专项行动,多措并举落地落实创业推进行动,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留学归国人员等重点群体,优化创业环境,提升创业创新能力,完善政策扶持和孵化服务,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动力。

 

                                                                                                                                     文稿:创新创业处

                                                                                                                                     图片:成都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