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成都市高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联合会监事单位

2023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由成都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成都市高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就业服务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管负责同志,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会议,成都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在蓉高校的大学生以及相关媒体代表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大会,我校当选为成都市高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联合会监事单位,创新创业处处长熊旭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具体指导下,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成都高校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为成都市高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联合会的监事单位,我校将推进做好融合结合,丰富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站内涵,发挥好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之家的阵地作用,集成党建引领、思想铸魂、服务保障和创业帮扶等功能,建设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站,探索实践校地共建退役军人工作新模式,搭建起校地合作的沟通新桥梁,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才培育和高校退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供稿:创新创业处 吴薇薇

                                                                                                                              2023年11月8日